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动态 »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近日,由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委主办、学生党建研究会承办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副书记陈相光,全体研究生、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和各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辅导员多角度阐述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并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用饱满的热情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组织骨干也结合实际、联系现状,从不同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认知。大家一致认为,法治的意义在于确保社会大众更好的实现个人梦、铸就中国梦,能够平等地享受社会发展的成果,法治教育并不仅是学校的责任,需要多方共同参与,每个人都应将法治法律观念化为自己行为的内在动力。

      最后,蔡晓平、陈相光分别做了总结性发言,详细介绍了“依法治国”理念的背景、内涵和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党员、学生干部遵守法律法规,主动提升自我道德修养,经常性地对自己道德内省和自我约束,争做国家政治经济建设的先锋和国家道德建设的楷模。

      座谈会还对下一阶段党团学研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部署安排。通过在个体、党支部和学生组织等不同层面将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体验相结合,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系列学习活动,让广大同学及时深入地了解党的政策,加强自身素养,提高责任意识和爱国意识, 也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进一步推动学院基层学生党建工作和谐发展。

 

(拟稿人:  审核人:)
版权所有© 华南师范大学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行政楼六楼 邮编:5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