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动态 »
[推荐]基建处党支部与化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活动
      12月17日,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基建处党支部和化学与环境学院2011级本科第三党支部的支部共建活动在大学城校区举行,会议由化学与环境学院2011级本科第三党支部书记赵麑主持。

      活动伊始,基建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林建翔作了发言,希望两个支部借此活动,加强交流,学习钱学森等老一辈科学家的崇高品德和爱国情怀,增强党员的爱国意识。

      与会的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影片《钱学森》,该片记录了“中国航天之父”——钱学森的求学、归国和研制导弹的经历及其光辉的一生,体现了他把自己一生奉献给祖国航天事业的坚定信念。观影后,党员同志积极思考,踊跃发言,表示要向钱学森等老一辈科学家学习,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国梦”的实现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是赠书活动,林建翔代表基建处党支部,向化环学院2011级本科第三党支部的学生党员赠送了《正能量》,并希望学生党员能充分汲取正能量,在学习、求职以及以后的职场生涯中发挥积极作用,起模范带头作用。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向基建处的党员回赠了《红色传奇》。

      最后,林建翔代表基建处党支部向化环学院2011级本科第三党支部的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

      结对共建活动加深了两个支部之间的联系,创新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关系,丰富了党建内涵,是探索本科生党建工作的新途径。会后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支部共建方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拟稿人:  审核人:)
版权所有© 华南师范大学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行政楼六楼 邮编:5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