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动态 »
[图文]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党校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7年5月12日19点,2017年教育科学学院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班开班典礼在教育科学学院125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院党委书记姚文忠,副书记潘国雄等,本次典礼由院党校秘书王睿老师主持。参加本次党课学习的一共有73名学员,包括本科生46名,研究生27名。


1.png


本次党校首次采用了按专业分组的方式,将学员分为7个学习小组,加强了本科生、研究生交流,发挥了学科特色。同时,本次党校创新了党课学习方式,增加课外学习活动,拓宽了学员学习及了解党的历史的机会。


2.png

在开班典礼上,姚文忠书记提出:党校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地用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来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等。


3.png

    潘国雄副书记强调了党校纪律要求:党校学员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在学习期间要遵守纪律;要遵守严格的考勤制度、考核制度,做到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高标准、严要求地对待本次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等。

4.png


      学员黄瑞萍代表党校学员郑重承诺:本期学员将做到按时上课,认真听讲,仔细做好笔记;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尊敬师长,树立党校学员的良好形象;主动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本次党校开班典礼在全体奏唱《国际歌》中顺利结束。

(拟稿人:  审核人:)

版权所有© 华南师范大学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行政楼六楼 邮编:5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