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动态 »
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提升学院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先锋模范作用,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为了让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留下对促进母校发展建设的箴言,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特开展了“毕业生党员建言献策活动”。从6月4日到6月15日期间,党支部通过微信群和邮件等方式发布了关于毕业生党员建言献策的话题,分别从学院专业建设、就业工作、实习工作、研究生工作、团学工作、教学工作、党建工作、本科实验教学工作、学生学术科技活动、校园文化建设及评优评奖工作等12方面让毕业生党员建言献策。

6月30日,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活动以疫情防控中学院师生先进典型事迹为主要内容,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抗击疫情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体会抗疫斗争中所体现的中国力量,教育学生党员牢记党员责任,结合专业特色,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勇于担当,奉献自我。

7月1日-15日,本科毕业班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奉献青春力量,感恩母校之情”为主题,组织毕业班党员进行健康包的制作和派发、整理档案材料等工作。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毕业生党员为人民群众服务、人民群众利益至上的观念,体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的深刻内涵。

7月6日,美术学教师党支部围绕着“美院力量”给支部教师党员开展讲微党课活动。本次微党课以疫情期间师生抗疫故事为承载,展现了美院师生在疫情期间团结合作、共克时艰、埋头苦干、锐意进取的优良精神品质。本次微党课通过讲好抗疫故事,展现美院力量,深刻教育和激励了广大党员,让爱国主义精神牢牢扎根。

7月13日,美术学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美术学院党委值年党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回顾了建党、建院的历程,进行了深刻的经验总结。与会期间,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座谈,感获良多。活动最后,学院党委给值年党员举办了生日会并赠送了礼物。

美术学院党委通过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传承“红色薪火”,加强了学院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了学院党员的服务意识,凝聚了学院党员力量。

 


版权所有© 华南师范大学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行政楼六楼 邮编:5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