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动态 »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赴汕尾校区调研指导

11月18日,广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朱华仙一行赴汕尾校区项目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戴小妮,汕尾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向龙、校区党政综合办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朱华仙一行参观校园,走访教学楼、行知书院、临时图书馆、食堂等场所设施,实地查看校园围蔽墙文化长廊、行知书院党团活动风采展板、校区党委活动展板等宣传内容,现场听取了校区办学定位、发展规划和当前主要工作进展汇报。徐向龙向指导组介绍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表示校区在目前启动区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因地制宜、创新形式,通过强化爱国教育、践行知行合一思想等方式,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度与广度;校区广大党员干部汇聚力量、攻坚克难,积极办实事,将校区建设办学与汕尾社会经济发展紧密对接,获得广泛好评。

朱华仙对汕尾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予以肯定,高度赞许汕尾校区取得的成绩,勉励汕尾校区教职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校训精神,共同把汕尾校区打造成为创新型大学的示范区、高水平大学的增长极、服务汕尾和粤东地区的桥头堡,为汕尾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华南师范大学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行政楼六楼 邮编:5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