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动态 »
我校召开2023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4月4日上午,我校2023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以下简称专项检查)动员暨培训会在石牌校园行政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钟成材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钟成材在讲话中指出,专项检查工作与学校前四轮校内巡察工作是一脉相承的,两者的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是一致的,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为专项检查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推进该项工作。对做好本次专项检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专项检查工作的责任感。专项检查工作是学校党委落实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是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通过专项检查,发现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的深层次问题,坚决纠治基层不正之风,推动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为学校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专项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专项检查工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扣被检查单位的特点,突出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巧用、善用学校党委赋予的工作手段,紧紧依靠师生群众,把监督延伸到位、把压力传导到位。三是敢于担当负责,打造坚强有力的检查队伍。检查组同志要增强斗争精神,加强学习,团结协作,严守纪律,强化请示汇报,在校内各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圆满完成党委交予的检查重任。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美荣会上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命的专项检查组成员名单。党委第一专项检查组组长余怀忠、第二专项检查组组长聂瑞华作了表态性发言。参与前四轮巡察工作的五位同志依次作了经验交流分享。

学校党办校办、纪检监察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审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专项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华南师范大学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行政楼六楼 邮编:5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