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育培训 »
我校举行2013级学生党员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12月5日下午和10日晚上,我校分别在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举行了2013级学生党员集中理论学习活动,省委党校王玉云教授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金龙教授为全校1000余名2013级学生党员作了专题讲座。

      王玉云在“重温中共党史,争做时代先锋”的讲座中,从党的光辉历史回顾、时代的洪流与青年的责任两个方面,梳理了我党92年的光辉历史,帮助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党的伟大功勋,正确看待党的历史上的曲折和失误,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引导青年党员自觉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联系起来,把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民族梦联系起来,积极投身到国家建设、民族复兴的历史洪流中去。陈金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中国梦”的讲座中,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从中国梦的提出与缘由、中国梦的内涵与特点、实现中国梦的路径选择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梦提出的时代背景,揭示了中国梦的科学内涵,并对实现中国梦的路径、面临的挑战做了深刻论述。 
    11月份以来,我校开展了以“唱响中国梦,华师再出发”主题的2013级学生党员系列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使新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励志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践,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拟稿人:  审核人:)
版权所有© 华南师范大学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行政楼六楼 邮编:5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