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部门简介 »

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和组织员管理办公室合署办公,是学校党委领导下,贯彻执行党的组织、干部工作政策法规,统筹负责全校党的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党政管理机构,下设组织科、干部科、教育培训科。

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和组织员管理办公室在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抓党建、促发展、创品牌、求卓越”的理念,大力实施“领航”“强基”“铸魂”“正风”“聚力”五项工程,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围绕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党委的工作大局,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为学校建设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 华南师范大学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行政楼六楼 邮编:5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