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育培训 »
关于开展2015年党支部书记培训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条例》,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党支部书记

二、培训内容

培训活动共分三个阶段进行,各阶段具体培训内容为:

第一阶段:集中培训

1. 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内容与方法,时间拟定4月底。

2. 党支部书记素质培训,时间拟定5月初

第二阶段:讨论调研

1.支部书记论坛:如何增强党支部在党员和群众中的凝聚力、如何贯彻《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党员发展工作实施办法》。各二级党组织至少举办一期支部书记论坛,交流经验,并形成会议纪要。

 2.专题调研:基层党支部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及其应对思路。各二级党组织要广泛发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深入调查研究,并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形成一份调研报告。学校党委组织部也会根据情况,到二级单位调研。

第三阶段:总结交流

党支部书记在认真思考的基础上写出个人学习培训心得。各二级党组织在本单位组织经验交流活动,并总结培训活动情况。

5月30日前,各二级党组织将支部书记论坛会议纪要和专题调研报告交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

三、时间安排

4月下旬至5月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殿青;联系电话:85215511。

                                   组织部

                              2015年4月13日

 

(拟稿人:陈殿青  审核人:吕美荣)
版权所有© 华南师范大学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行政楼六楼 邮编:510630